国际法学院召开“同心战疫 相约云端 ”主题教职工会议

时间:2022-05-07浏览:350

为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及时传达重要指示精神,5月6日晚,国际法学院召开“同心战疫 相约云端 ”主题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王守芬向教工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上海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传达了学校的重要指示。她对学院全体教工,尤其是学工团队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王守芬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仍然容不得半点松懈,学院各条线一定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掌握好工作第一手资料,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二是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关心关爱学生,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三是学院教师在教研过程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沟通、及时反馈,灵活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聚焦毕业生就业工作,这是全体教工的育人责任所在,请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做好此项工作。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娜介绍了学工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思想工作、就业工作等情况,副院长石俭平介绍了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等工作的情况,她们对学院近期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随后,学院教工交流了近期驻校和居家工作的心得。

徐国建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表示,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在会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心得同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压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徐国建就学院的重要工作谈了看法,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要,全体教职工要各尽所能,向学生讲清楚当前的就业形势,推动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实现就业;当前疫情防控的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共同捍卫家园;疫情期间注意自己和家人的防护,辛勤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为早日共同战胜疫情而继续努力。

国际法学院

2022年5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