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讲坛|“外籍人士在俄常见法律问题”开讲

时间:2022-05-06浏览:216

55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春季学期“海外讲坛”第11讲开讲。本次讲座以“外籍人士在俄常见法律问题”为主题,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国-上合基地联合举办。俄罗斯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上合基地讲师撒奇诺夫·安德烈围绕外籍人士在俄生活的方方面面,向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分享了外国公民在俄需要特别注意的法律问题。讲座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上海全球安全治理研究院博士后王文佳主持。

讲座中,撒奇诺夫从入境俄罗斯需要注意的问题讲起,内容涵盖了居住旅行、留学工作、经营贸易等多个方面。在留学与工作方面,撒奇诺夫将执业经验融入讲座中,向同学们介绍了俄罗斯高校接收外国学生的程序、学费与住宿问题,在俄参加工作时应注意是否需要办理特殊许可,签订劳动合同时要特别注意的条款,以及产生劳动纠纷后的维权办法等。讲座最后,同学们和主讲人就赴俄工作、生活等方面需要注意的法律问题等展开进一步探讨。本次讲座从实际出发,语言生动而不失严谨,对于准备赴俄生活、学习、工作的师生有着非常实用的指导意义。

撒奇诺夫·安德烈,俄罗斯籍,武汉大学法学院国际法学硕士,现任俄罗斯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讲师,精通俄、英、中三语。撒奇诺夫·安德烈曾在俄罗斯检察院、侦查部门、法院等国家机关从事法律咨询,曾就职于不动产投资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法务及翻译工作。(张颖然、张警心 撰稿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港澳台办公室)、中国-上合基地

20225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