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招聘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10浏览:516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岗位招聘工作,选准人才、用好人才,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招聘工作专题会议(线上)。副校长胡继灵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或招聘工作负责人、联络人以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胡继灵强调了本次会议的主旨和目的,并就招聘工作的组织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合同制教师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改革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补充,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一是要充分重视,做好工作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二是要积极动员,拓展渠道,做好宣传;三是要加强沟通对接,院校联动,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克服疫情影响,认真组织,做好学院初试工作;五是要严格把关,精心选才,切实为学校选拔优秀人才。

会上,人事处韩同兰从合同制的含义、统筹相关专业计划、尝试相关学院与上合基地联合招聘等方面解读介绍了第二批招聘工作中的相关政策和做法,并通报了目前应聘人员的报名情况和后续具体工作开展的时间安排。发规处(学科办)石其宝从优化博点建设生师比和各方向人才梯队等方面,强调了合同制教师招聘的重要性。纪录片学院戴元光、警务学院蔡一军分别就本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和师资招聘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招聘工作中的有关事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

2022年5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