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参加全国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2)年度线上巡回招聘会

时间:2022-05-10浏览:337

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指导,中全人才、博汇人力(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2)年度线上巡回招聘会—华北、华东应届毕业生专场及华中、华南应届毕业生专场,分别于5月9日、5月10日在线上举行,人事处相关人事招聘负责同志参加招聘活动并与应聘者洽谈。

这两场线上招聘会共有168家高校及单位参加,近1500余名学者参加应聘活动,毕业生生源覆盖了华东、东北、华中等地区大部分高校。招聘会上,40余名优秀博士毕业生进行了洽谈并投递了简历,毕业院校涵盖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莫斯科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后续,人事处将依据专业推送至相应学院开展简历初审及初试工作。

根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已经发布的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公告,共计划招聘120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受疫情影响,原计划参加的线下专场招聘会已无法进行,为克服疫情对人才招聘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人事处积极争取并参与线上人才洽谈活动,除本轮巡回招聘会外,还将参加5月25日举办的长三角经济圈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及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上海地区主场及合作方的地缘有利条件,以更大程度地宣传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发展优势及人才政策,更广泛地吸引各地优秀学者加盟。

人事处

2022年5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