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红十字会第三批援助物资抵达外围买球app有哪些

时间:2022-05-17浏览:436

5月16日上午,经过铁路转公路昼夜不停的接力运输,贵州省红十字会援助物资从千里之外陆续抵达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目前正在按照相关防疫规定静置消杀中。

本批次物资包含矿泉水、纯净水、薄荷水、功能饮料、大米、油等物资共计157吨,5月7日从贵阳通过铁路启运,整整装满了7个集装箱、4节火车厢,价值约合人民币170万元。

贵州省红十字会对此次援助行动高度重视。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尹秋莲同志亲自坐镇,统筹协调本次物资的发运工作。由于贵州省紧急需要调派1000名医护人员驰援上海,该批物资临时由公路运输改为铁路运输。贵州省红十字会主动争取、积极协调中国铁路成都局支持,制定方案,五一小长假加班加点,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方案制定和报送,确保了近157吨物资于5月7日启运,打出了一套跨省人道援助的组合拳。这已经是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接收的贵州方面的第三批援助物资。

用心守,抗疫同行。贵州省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这份“山海情深”,演绎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注入了生生不息的抗疫力量。他们说,3800万贵州人民群众始终铭记上海长期以来特别是脱贫攻坚战阶段,给予贵州的无私帮助和倾力支持。这次上海遇到了暂时的困难,哪怕千山万水,也要把这份爱心和支持送达上海、送达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相信上海一定能战胜疫情,书声琅琅与欢声笑语的校园一定会早日重现。(王浩宇 撰稿)

政府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