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18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永向党 奋斗正青春” 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8浏览:448

凤凰花开,毕业在即。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搭建党员沟通桥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毕业生党员作为学长学姐“传帮带”的作用,上政第18学生党支部于5月17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初心永向党 奋斗正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模拟党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市级优秀毕业生詹彬鑫分享了自己双考的经验,表示选择考研就是选择了一个漫长而枯燥的过程,并对专业课学习提供了备考思路;市级优秀毕业生俞挺从“凡事要趁早”观点入手,展开介绍了自己实习与春招秋招的经验感悟;校级优秀毕业生陈硕在出国留学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校级优秀毕业生杨妮娜表示毕业前要对自己的工作方向明确规划,校级优秀毕业生蔡欣澄提出在毕业前要做好充足准备,并分享了自己“多思考多尝试多总结”的备考与工作经验;考上四川社会科学院的刘烨冉对考研学校的选择和心态的调整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毕业生党员通过视频海报的形式,表达最真挚的青春誓言。支部成员及模拟党支部成员也通过视频录制的形式,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最诚挚的毕业祝福。

初心不忘,砥砺前行。支部书记裘欣璐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虽然离开了学校,但请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本色,在新的角色、新的挑战中,传承“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精神,保持“胸怀天下 卓尔不群”的刑司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

裘欣璐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党旗的引领下,扬起青春的风帆,祝福所有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不负韶华。(李晓梅、裘欣璐 撰稿)

上政第18学生党支部

2022年5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