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坛|“国际体育争议解决法律适用路径”讲座举办

时间:2022-05-20浏览:221

5月19日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前沿讲坛第四十五讲通过线上会议顺利举办。国际知名体育仲裁员、体育法律师Efraim Barak以“The Applicable Law in International Sport Dispute Resolution Methods”为主题,向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和国内体育法领域的律师、学者进行了讲授。讲座由体育法治研究院向会英副教授主持。

Efraim Barak先生首先对纠纷解决的法律适用作了总括性的介绍,然后讨论了法律适用的国际体育框架基础,并指出法律适用是体育组织权威的组成部分。接下来,分析了各种规则的具体适用情况,包括国际足联规则、反兴奋剂规则的适用。最后,探讨了国际体育仲裁程序的法律适用以及瑞士法律在国际体育仲裁中的适用。

在一个半小时里的讲座里,Efraim Barak 先生系统阐述了国际体育争议解决的法律适用,结合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讲述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和经验,使得国际体育争议解决法律适用问题清晰地展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同学们对于体育法这门学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体育法治研究院

2022年5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