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开展疫情防控系列培训

时间:2022-05-23浏览:285

为认真做好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建设单位首要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学校基建办牵头分别于5月4日、11日、18日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对项目工地全体工人及各参建单位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开展了建筑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系列培训。

自3月中旬学校进入封控管理后,项目部100余名建筑工人在生活区实行封闭管理。基建办一方面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为工友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另一方面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项目部始终秉持“管理不乱、学习不断”。此次系列培训充分利用项目停工的窗口期,持续加强工地工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意识,为后续复工做好充分的准备。前期,基建办与代建工作、施工总包单位认真梳理培训需求,制定了疫情防控系列培训计划,培训内容涉及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专项应急预案、疫情防控过程中工地消杀要点以及人员及车辆(含材料)进出校区管理等。三场培训分别由代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总包单位专职安全员和基建办副主任担任主讲。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计80余人次参加了线上培训学习,培训后还通过印发材料,线下说明等方式实现了对工地全体工人培训全覆盖。

通过培训,项目工地全体人员及各参建单位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应急事件处置流程,为持续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工地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后续,随着社会面复工复产节奏加快,基建办牵头还将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组织疫情防控实战演练,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及时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基建办

2022年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