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线上毕业典礼

时间:2022-05-23浏览:523

522日下午,警务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举办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院长蔡一军、副院长杜雪晶、党总支副书记周欣,以及全体教师、毕业生家长和2022届毕业生共一百余人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赵剑英、谢霖主持。

毕业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帷幕,并在回顾了五年来发展成就的学院宣传片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校长刘晓红教授给全体上政毕业生的视频寄语。

莘莘学子,风华正茂。杜雪晶、周欣、马小娜分别宣读优秀实习生、校友联络人、院长奖和优秀毕业生名单,为四年来辛勤耕耘、卓越奋进的毕业生授予荣誉称号。希望各位同学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护笋成竹,桃李芬芳。毕业生们通过视频为学院、老师、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最诚挚的谢意,家长们和学院192021级的同学们也以视频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的期许与祝福。辅导员王罗超和教师代表刘泽鑫发表了对毕业生的寄语。王罗超在寄语中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希望同学们“好而知其恶,恶而知其美,做一个明辨审慎的人”。

蔡一军教授发表了题为《意义的意义》的演讲。蔡一军提出不要过于追求宏大叙事,要慎言大志;在人生的意义上不要以享乐为目标,要平和地生活;在人生的意义上不要以成功为目标,要关注自己的成长;在人生的意义上以所爱来定义自己,坚持自己的路等四点建议。

四年一瞬,聚散有时;前途坦荡,高处相逢。毕业典礼在毕业MV中落下帷幕,忆起同窗事,愿未来鹏程万里,一路顺风。祝警务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谢霖、赵剑英 撰稿)

警务学院

20225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