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 前沿讲坛第46讲预告】 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 王欣:历史的缝隙:作为一种互动的纪录片

时间:2022-05-31浏览:816

讲座题目:历史的缝隙:作为一种互动的纪录片

讲座时间:202262日(周10: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132-293-337,会议密码:6666)

主讲人: 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 编导)

主持人: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上海纪录片学院副院长 副教授)

主办单位:科研处上海纪录片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欣,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2005年至今,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 编导。

从事纪录片行业十七年。纪录电影《废奴》总导演、纪录电影《永恒的雷锋》总导演、纪录电影《奋斗时代》执行总导演。纪录片《在影像里重逢》、《湿润的文明》、《紫荆花开》(纪念香港回归二十周年)、《为了胜利的彼岸》(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陈云的故事》、《飘逝的红头巾》、《携手》等纪录片编导。主要作品均在央视一套、四套、九套黄金时间播出。曾任央视栏目《见证》、《国家记忆》编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