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行巴尔托洛名誉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22-06-25浏览:1380

6月24日下午,马耳他前外交与欧洲事务部长、前教育与就业部长埃瓦里斯特·巴尔托洛(Evarist Bartolo) 受聘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外籍名誉教授仪式在中国-上合基地111室以线上方式举行。在热烈的掌声中,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院长、上海仲裁委员会主任刘晓红教授通过云端连线向巴尔托洛阁下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处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主持,他介绍了巴尔托洛阁下的工作经历、重大成就以及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友好交往与互访经历。刘晓红院长在致辞中向巴尔托洛阁下和各位出席嘉宾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强调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对教育国际化及人才培养的重视,充分肯定了巴尔托洛阁下在推进中马交流合作与国际高端人才培养领域中作出的卓越贡献,对巴尔托洛阁下加盟学校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相信在巴尔托洛阁下的支持下,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际化办学、交流合作等重要工作将会有力开展,教育国际化工作将会进入一个黄金时代,中马两国人民也会赓续友谊再谱新篇。

巴尔托洛阁下向刘晓红院长及中国的同事表达了真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强调了构建多边主义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并对此次受聘表达了诚挚谢意,期待为学校的国际化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贡献力量。

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高志刚,人事处处长韩同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副处长张正怡,中国-上合基地张少英、丁云宝、王雅鹃,上海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范铭超,以及马耳他GY高等教育中心主任弗朗西斯科·卡佩(Francesco Cappe)等共同见证了聘任仪式,并合影留念。(刘灵、钱沂青撰稿 晏晓东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

2022年6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