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4浏览:482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3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在B3-101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如何破解就业工作难题展开探讨并作下一步工作部署。院长彭文华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汇报了所带班级毕业生的就业现状、重点难点和方法举措。领导班子成员与辅导员共同就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沟通。

会议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就业工作的努力与付出。会议强调,就业事关学生个人发展、人才培养以及社会稳定,就业工作“不能等、不能怠、不能拖”,辅导员要对未就业学生分类清楚,做到一生一策,努力做到实时关注、优先推荐、精准帮扶。

会议提出,下一步将从优化就业激励政策、寻求就业支持等方面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裘欣璐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22年6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