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2-09-30浏览:295

为传承后勤服务保障战线的良好作风和优良品质,落实“传帮带”精神,9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主持座谈会,2022年度退休的4名同志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潘高荣对2022年退休的卫生保健科科长张俊梅、综合服务科科长彭玲、物业管理科科长凌辉及物业管理科曹永兴4名同志长期以来为后勤建设和服务保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工作中展现出的强烈责任、良好素质、扎实作风和优良品质给予高度评价。4名退休同志回顾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发展历程,畅谈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经历和工作感想,肯定了近年后勤部门工作在新发展新突破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年轻教职工寄予厚望,嘱咐年轻同志努力学习本领、强化责任、踏实工作,再创后勤发展新辉煌。与会年轻同志也纷纷发表感言,感谢老同志在过往的工作中给予的关心和关爱,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工作作风和宝贵工作经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推进后勤工作的良好发展。

潘高荣号召年轻同志要多向退休老同志学习请教,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做素质全面、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管理的复合型人才,为推进学校的跨越发展保驾护航。潘高荣期待各位老同志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和后勤建设,继续为学校的蓬勃发展献言献策、添砖加瓦!

后勤保障处

20229月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