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获评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智慧校园特色高校”

时间:2022-10-02浏览:374

9月28-29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WRE Digital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经过由行业教育协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会议执行委员会等机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讨论、评议和投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荣获大会评选的2022“智慧校园特色高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倪宇斌应邀在大会上向与会嘉宾进行了“高校数字化转型实践”的经验分享。

 

本次论坛以“数字孪生,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高校数字化转型案例,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AI、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先进技术在高校信息化建设中的最新应用场景,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智慧校园教育教学数字化实践、信息化建设与网络数据安全、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倪宇斌在大会上以“高校数字化转型实践”为主题做了经验分享,介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基于一卡通系统的疫情防控平台建设过程,如何探索出一条用数据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现代化精准防控之路。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提供更多应用场景下的信息技术支持,不断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建设,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接下来,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智慧校园数字化转型为契机,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教学管理、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继续奋斗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