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大赛》校内选拔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10-20浏览:410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大赛将于2023年4月举行,省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该项赛事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共有全国1200余所高校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40万人。蓝桥杯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往届蓝桥杯赛上获得优秀成绩。

为推进参赛工作,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教务处,决定组织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3年蓝桥杯大赛报名、选拔和培训指导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类别:软件类python语言;

2.竞赛内容: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算法等,具体请参考蓝桥杯官方网站获取详细信息;

3.参赛对象: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读本科生;

4.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最终报名参赛人数控制在20人左右,人工智能法学院将组织对入选同学进行参赛培训和指导工作。

5.有意报名参赛的同学先加入QQ群(群号:762260298),具体选拔细则、参赛要求、培训指导等问题将在该QQ群中发布,加群截止时间:11月5日。

教务处、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2年10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