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 名家讲坛第121讲预告】山东大学魏建教授:数字时代的权利保护:版权的变迁与启示

时间:2022-11-02浏览:145

讲座题目:《数字时代的权利保护:版权的变迁与启示》

讲座时间:20221110日(周四)19: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445-897-727

主讲人:魏建(山东大学 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致辞人:郑少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副院长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  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科研处负责人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与谈人:丛立先(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办单位: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魏建,山东大学二级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山东大学金融研究院特聘教授,山东大学人文社科期刊社社长兼《山东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

魏建教授主要研究法经济学、企业理论、制度经济学和资本市场。研究特点在于以经济学的理论和方法为基点,综合运用法学、管理学、行为科学等学科知识,致力于理解在一定制度环境下的人类行为。主要学术成果集中于对法经济学基础理论的研究、对中国制度转轨过程中特殊制度及其变迁的研究、企业行为研究等方面。曾专著《购并、重组与资本运营技巧》并参与《国有资产管理概论》《制度经济学概论》等著作的编写。独著有《管理层收购的成功之路》《法经济学:分析基础与分析范式》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