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层次重大项目选题培育的预通知

时间:2022-11-04浏览:144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所、中心)及相关教师:

国家社科基金等重大项目立项数量已成为体现学校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切实提高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家社科基金等重大项目申报质量、立项数、立项率,为进一步促进科技激励政策落实到位,完善激励勇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规章制度,根据学校发展目标,结合学校实际,拟开展高层次重大项目申报资助和选题培育工作。为做好高层次重大项目选题培育工作,现将选题培育相关工作预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资助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项目等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选题培育。

二、资助数量

选题培育数量根据当年度申请情况经评审专家匿名评审择优培育。

三、申报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各项项目管理规定;

2.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

3.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4.拟作为首席专家参与国家社科等重大项目投标工作;

5.曾获立学校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培育项目者,如获立本申报资助项目,则不再享受申报培育项目资助。

四、选题培育要求

选题培育项目立项后,须达到如下结项要求:

1.认真研究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不断凝练选题方向;

2.积极参与国家级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选题入选国家级重大项目选题指南。

五、选题培育资助方式

选题培育项目每项资助1万元。选题论证材料经专家评审、科研处审核、受理部门接收,并入选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选题指南即下拨资助经费1万元。

六、经费来源

重大项目申报资助与选题培育项目经费来源于学校内涵建设经费。

七、申报工作安排

拟参与高层次重大项目选题培育的科研人员应明确研究方向,组建研究基础扎实、结构合理的项目团队认真研究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立项名单,不断凝练选题方向,积极开展选题论证等工作。待正式通知发布后按正式通知要求提交选题征集材料。

八、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联系人:邹家珉,39225077,18016373632

办公室:求实楼203

邮箱:kyshupl@163.com

科研处

2022年11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