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06浏览:142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政新青年理论宣讲团于11月5日下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二十大理论精神宣讲活动。校团委团学骨干、二级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理论学习,我在”“砥砺奋进,我能”“赶考路上,我行”三部分,全面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的核心思想,带领青年学生系统学习二十大精神,呼吁大家积极学习报告的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当代青年要坚定历史自信,矢志不渝地成为接续奋斗的砥柱力量;要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要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笃行不怠;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守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二十大报告提及的“青年观”,指出了党对于青年的深切关怀,展现出当代青年在党的指引下,应凝聚奋进伟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上,宣讲活动引发热议,青年学子纷纷表态定会诠释青春担当,展现青春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踔厉奋发,尽青春之微光,以青春之我献礼二十大。(管璇、游子诣 撰稿)

校团委
2022年11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