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学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11-06浏览:199

11月5日上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团学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讲课程于腾讯会议顺利开展。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激发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团学骨干的学习热情,引导团学骨干积极提升个人素质,学懂弄通党的理论,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担当时代使命。

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由中央团校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赵成林老师讲授。赵成林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必要性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细致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生动形象的例子与意义深长的视频进行讲解,使学员们深入了解了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丰富知识。

下午,“青马工程”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由中央团校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赵雷老师讲授的主题讲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兼谈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赵雷老师旁征博引,贯通古今中外,为学员们讲述了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正确道路、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和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在这场深入浅出的讲座中,学员们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自身的革新性、进步性、主体性、可塑性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校团委

2022年1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