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子斩获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上海赛区特等奖

时间:2022-11-07浏览:175

11月5-6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上海赛区决赛隆重举办。来自上海31所高校的170多名校赛获胜选手进入决赛的激烈角逐。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语言文化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范湘萍老师指导的2020级翻译专业陈滢同学荣获阅读大赛上海赛区决赛特等奖,将与另外两名来自同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特等奖获奖选手一同代表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除了阅读决赛特等奖外,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子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演讲大赛上海赛区决赛中获得多项大奖。其中,陈滢(语言文化学院)还荣获演讲决赛二等奖;王清心(国际经济法学院)荣获阅读决赛二等奖;万思齐(法律学院)、李宣沁(上海纪录片学院)、王雨熠(上海纪录片学院)荣获写作决赛三等奖。语言文化学院的范湘萍老师、张萍老师、张晓丽老师、曹立群老师、耿莲老师和上合组织培训基地的周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阅读大赛上海赛区决赛特等奖获得者陈滢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挑战赛是集演讲、写作和阅读三赛为一体的规模大、范围广、规格高、影响深的全国英语学科竞赛。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评估双一流高校学科竞赛能力的一项重要指标。

今后,语言文化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将继续选拔、培养更多学生参与全国性英语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努力提升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生的英语水平,真正服务于学校应用型人才、涉外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

语言文化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

2022年1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