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2-11-16浏览:475

11月16日上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上合基地举行。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秘书处代理秘书长姜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副院长,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罗立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处长欧阳美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张少英主持。

罗立刚对姜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澜湄执法中心长期以来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澜湄执法中心的建立是加强流域内各国政府执法安全合作的重要举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中心成立以来,为积极打造“平安澜湄”安全走廊,推动构建澜湄安全命运共同体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双方在此次签约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优势资源融合互补,继续推动双方在国际执法人才培训、政策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

姜水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热情接待以及对澜湄执法中心有关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依托中国-上合基地在国际司法执法合作领域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助力维护澜湄区域安全稳定。

罗立刚与姜水分别代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和澜沧江-湄公河综合执法安全合作中心签署合作协议。(黄闽平撰稿 晏晓东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