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线上出席浙江省检察机关深化新时代检校合作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1-23浏览:303

11月22日下午,浙江省检察机关深化新时代检校合作工作推进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等18所合作高校领导、法学院领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刘晓红校长线上出席此次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需要检校双方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携手撬动法学教育、法学研究与检察实务的多赢杠杆。”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宇就深化新时代检校合作,持续提升标志性成果的影响力和辨识度作讲话。

在合作高校领导线上交流发言环节,刘晓红校长浙江省检察机关深化新时代检校合作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与贾宇检察长选择上政、信任上政表示真挚感谢。

刘晓红表示,五年来,检校合作工程形成了成熟的体制机制是双方互利双赢的最佳模式,取得了明显成效。五年来,双方深入推进互聘互派、理论研究、教育培训与实践教学“四大平台”建设,依托中国-上合组织培训基地等重要战略平台,稳步、高效、务实地推进检校合作各项工作定期邀请浙江省检察系统领导、专家走进上政课堂讲授检察实务课程;择优派出学校专家在浙江省检察系统挂牌成立学者工作室;精心挑选浙江籍学生寒暑假赴全省检察系统参与实习见习工作。

刘晓红表示,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为法治中国建设培养高水平法治人才新目标继续在浙江省人民检察院的精心指导与全心支持下,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检校合作这篇大文章,不断在合作共建中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能力与水平,全面推进检校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

2022年11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