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和动员会

时间:2022-11-23浏览:154

为组织好2023年社科课题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11月22日下午,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杜建军主持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和动员会,辛方坤教授、刘芳副教授分享申报经验。

杜建军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全景式的回顾和总结。他强调,科研水平是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国家级项目是衡量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务必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提高认识,做好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辛方坤、刘芳从国家社科基金的申请准备、申报书撰写、课题立项的后续工作等方面作了分享。

本次申报经验分享和动员会的召开,拉开了学院2023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为推进学院科研课题申报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政府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