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2-11-22浏览:98

11月22日中午,警务学院在主教505A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学校组织部李晓敏同志到会指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

马小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汇报2022年度警务学院整体工作情况。马小娜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大考”中高效完成了学院全年工作目标。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创新推进动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相融合;二是聚焦队伍建设,深化改革学院内部各项制度建设,激发学院内在活力;三是对标国家战略,加大对外合作与社会服务,强化学院专业建设。马小娜表示,要以全面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事业发展中来,凝聚起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的磅礴力量。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内容,总结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思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展望、指明方向。

最后,全院教师填写民主测评表,测评表回收率100%。

警务学院

2022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