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国际法学院召开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23浏览:177

1122日,国际法学院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党总支书记王守芬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王守芬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和部署。她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守芬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根据中央、上海市和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在深入学习和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学深悟,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勇毅前行、认真落实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更新观念、推动创新,激发学院发展的活力和动力。全院教师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各项要求,立足学院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院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育优质人才。

国际法学院

20221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