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校党委党校2022年第7期党员培训班第二次课程培训举办

时间:2022-11-21浏览:89

11月20日上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党委党校2022年第7期党员培训班第二次课程培训在线进行。本次培训班由校党校第五分校(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联合分党校)承办,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张永杰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授课,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学习警务学院组织员周佩欣主持。

张永杰为学员讲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专题党课。他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发展轨迹出发讲述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举办流程,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体结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冯秋迪讲授了“二十大新风向与当代大学生个人发展”专题党课。对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强调贯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求学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大学生要形成以专业能力为核心的综合素养,从自身出发寻找成功之路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

周佩欣作结课总结,希望学员们进一步巩固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奋发状态,积极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至此,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警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科学设计、精心筹备培训班内容,紧贴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授课,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研讨当中,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警务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