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22浏览:116

11月22日,语言文化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党总支举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浦东党校讲师、浦东新区宣讲团成员王畅主讲,语言文化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传成主持讲座,学院师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畅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详细分析,从二十大的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本次专题党课学院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语言文化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

2022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