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 “国际统一私法协会:国际商事合同通则”讲座举办

时间:2022-11-24浏览:50

1124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2年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在线讲座第九讲顺利举办。本次讲座以国际统一私法协会:国际商事合同通则为主题,由国际统一私法协会副秘书长Anna Veneziano教授和国际统一私法协会法律官员Philine Wehling博士主讲。讲座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副处长张正怡主持,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百余位学生在线聆听。

张正怡对Anna Veneziano教授和Philine Wehling博士参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际伙伴周秋季海外讲坛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国际统一私法协会合作的相关情况。Anna Veneziano教授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的合作关系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选派的研究生在UNIDROIT的实习表现。Anna Veneziano教授介绍了国际统一私法协会概况以及UNIDROIT在投资合同、供应链的尽职调查、自愿碳信用和农业生产信贷领域的最新工作计划。随后,Philine Wehling博士对《国际商事合同通则》的具体章节和重要条款进行了详细阐述,介绍了《国际商事合同通则》的制定与修订,讲授了《国际商事合同通则》功能与适用范围以及其对其他文件的影响。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涉及UNIDROIT在争议解决方面的作用、《国际商事合同通则》如何更好在中国适用等。Anna Veneziano教授和Philine Wehling博士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详细作答。讲座深化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同合作伙伴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的学术交流,加深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对国际统一私法协会的了解、对国际私法统一领域研究前沿的探索与思考。

国际统一私法协会(UNIDROIT)是一个专门从事私法统一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成立于1926年,总部设在意大利的罗马,宗旨是统一和协调不同国家和国际区域之间的私法规则,协会自成立至今已经完成了70多项研究和立法工作。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自2019年同国际统一私法协会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已选派多位优秀研究生赴该国际组织实习,深度参与开普敦公约体系下《矿业、农业和建筑设备议定书》相关法律文本以及数字化资产研究等工作。(张丽楠撰稿 刘灵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