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治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共创教育国际合作新模式

时间:2022-12-15浏览:10

日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隆重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晓红校长介绍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的学科建设成果和国际化办学发展情况,表示希望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携手探索涉外仲裁人才的培养模式,充分发掘双方的教育与服务特色,实现双方优质资源互补。根据双方的合作安排,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将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开展实习实践活动,丰富仲裁法律人才的海外学术交流。

据悉,自今年8月教育部办公厅、司法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实施法律硕士专业学位(国际仲裁)研究生培养项目的通知》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为国内首家同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建立合作关系的高校。

此次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的签约,将进一步拓宽学校开展国际教育合作和交流的渠道,并尝试探索以仲裁教学、研究和实践培训为重点导向的涉外仲裁人才培养模式,为未来培养更多法学功底扎实的应用型涉外仲裁实务人才参与国际商事纠纷解决的治理作出有益贡献。徐慧  整理

阅读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