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中国-上合基地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3-03-14浏览:11

3月14日下午,中国-上合基地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中国-上合基地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雅鹃主持会议并作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宣讲。王雅鹃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为题,就报告中的关键论述及重要关切问题作专题宣讲。支部纪检委员丁云宝带领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集体学习。随后,王雅鹃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带头查摆了过去一年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提出了未来的改进方向。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结合支部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测评表、党员民主测评表和支部书记测评表,按照相关要求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对支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中国-上合基地副主任张少英就未来基地工作的推进作了简要说明。

中国-上合基地第一党支部

2023年3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