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督查

时间:2023-03-16浏览:38

3月16日,学校纪委对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并讲话。语言文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及纪监综合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监综合办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邓骏主持。

  

潘牧天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前期,学校纪委根据市纪委要求,制定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监督的工作方案》,目的是切实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跟进监督,及时对督促检查中发现的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不到位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潘牧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做到求实、务实、扎实,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前期有力有序推进该项工作,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习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在接下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他对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贯彻。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贯彻重点,切实把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紧密结合前期巡察发现的问题,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结合,与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在学用结合、推进本职工作上下功夫;三是要注重梳理总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坚持把学习取得的成效与学院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干事创业激情,真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鼓舞斗志指导实践

会上,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传成代表党总支从落实举措、取得成效、特色亮点、存在不足、下一步打算五个方面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专题汇报。会前,监督检查小组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学校纪监综合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