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召开2023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时间:2023-03-22浏览:61

322日上午,2023年第一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及被审计部门领导干部和上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主持会议。 

潘牧天强调,被审计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性工作,是自我体检、自我完善的有效措施。审计组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立足于审,着眼于帮,真正发挥审计“审、帮、促”的作用,要做到边审边改,帮助改进,促进提高。被审计领导干部要积极配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日常监督,规范经费使用,提高管理水平。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陈玲对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做了积极发言,上咨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就审计的总体方案和内容进行了汇报。

审计处

20233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