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坛|“体育赛事(事件)中的风险管理”学术讲座举办

时间:2023-03-21浏览:514

3月21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前沿讲坛第48讲在求实楼513会议室举办。国际体育仲裁院上海听证中心理事长陈一平应邀以“体育赛事(事件)中的风险管理”为题,为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科研处与体育部主办,副校长胡继灵致辞,体育部主任谭小勇主持,向会英与谈,百余名师生参加。

围绕体育赛事中的风险管理,陈一平理事长在讲座中提出,在体育赛事实际操作中化解风险、强化管理核心要注重“三个意识”:一是注重清醒的政治意识;二是注重进取的创新意识;三是注重担当的责任意识,并详细地阐述了上述三个意识的具体内容,提出注重清醒的政治意识是指站位高、格局大、落点实;注重进取的创新意识体现在时代性即与时俱进、主动适应变化的新情况和解决新问题,把握规律性即快速反应、忠于事实、明确立场、依法执行,富有创造性即跳出陈旧框框、改革原先弊端、突破固有传统、开辟崭新模式;注重担当的责任意识是指提升能力,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用心做事、无私无畏、勇于担当。陈一平理事长用自己亲历的体育赛事生动地阐述了三个意识,让在场师生对体育赛事中的风险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在与谈环节,向会英教授对陈一平理事长的生动讲解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国际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上海打造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重要性。

体育部、科研处

2023年3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