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人社局副局长吴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2浏览:109

3月22日下午,青浦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薇一行7人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语言文化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院)党总支书记魏传成,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九三学社上政支社主委赵微以及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招生办主任丁永建主持。

王静代表学校对青浦区人社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以及中国-上合基地的工作成果。她表示,在市委市政府、教育两委及属地青浦区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紧盯“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聚力攻坚,高质量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接下来,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在更大范围内凝聚力量、更大力度发挥特色优势,加强区校合作,努力为属地发展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咨询服务和智力资源。希望青浦区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推动校地合作实现共赢。随后,学工部副部长柯心介绍在校学生基本情况和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吴薇代表青浦区人社局向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表达感谢,对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作为“六稳”“六保”之首,就业工作不仅是高校工作的重点,也是区人社局工作的关键,要以“促就业、强创业、提技能”为抓手,确保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她希望学校和青浦区共同搭好平台,成为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引路人”。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大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李晓敏 撰稿、摄影)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2023年3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