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23-03-22浏览:11

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发挥朋辈引领作用,3月21日,刑事司法学院在博雅馆举行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大会。院长彭文华、党总支书记姚善英、副院长陈丽天、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刘长秋出席,学院全体师生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主持。

姚善英总结了过去一个学年学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全体师生的努力付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丽天宣读2022年度刑事司法学院获得各类荣誉的学生名单,并与刘长秋一起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本次活动特别增设了“全奖学金寝室奖”,表彰共同进步、共同奋斗的寝室集体,彭文华宣布获奖名单,并与姚善英一起为他们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环节,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程嘉骏鼓励大家追寻理想,主动拥抱知识注重提升自己的素养和技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陶天意建议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做规划,不仅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

青年教师吴何奇和崔仕绣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强调学生时代最本职的工作就是学习,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严格遵循学术规范要求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学生会执行主席胡钰佳代表团委、学生会宣读学风建设倡议书,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上政学子,用不懈奋斗为学院增光添彩,一起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风建设、创建“越学悦学”的刑司

彭文华在总结讲话中用四张图片生动形象地给同学们提了四条建议:要思考人生、多做规划;注重内因,要强化自身的努力;要注意方法,提升逆向思维;不要过多抱怨,从改变自己做起。希望同学们对未来有明确目标和清晰规划,携手共创刑司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大会通过表彰学院不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全体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希望刑司学子继续砥砺前行、团结奋进,共同书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字悠然、盛思涵撰稿 刘锋、李佳一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3年3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