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获评2021-2022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公开评议工作“优秀单位”

时间:2023-03-24浏览:10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2022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公开评议工作结果 (沪教委办〔2023〕7号),外围买球app有哪些获评2021-2022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公开评议工作“优秀单位”。

一直以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坚持把信息公开作为学校推进依法治校、民主办学,强化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相关规定,学校成立了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信息公开工作实施细则》,建设了信息公开工作专网,明确了信息公开责任分解,有效形成了一体推进、上下联动的信息公开工作机制。

近年来,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高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部署指导下,学校进一步将信息公开作为党政重点工作谋划部署,严格贯彻落实“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原则,不断完善公开目录、细化公开内容,优化网站建设、积极延展平台,既认真完成公开指标的“规定动作”,又积极围绕公众关切创新公开“自选动作”,扎实推进学校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面公开,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党的二十大发出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时代号召,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紧密围绕高等教育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学校信息公开与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服务管理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信息公开的需求导向、加大信息公开工作队伍的宣教培训、维护好信息公开的内容和实效,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政法特色鲜明、师生群众满意的一流应用型大学。

学校办公室

2023年3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