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春季学期“海外讲坛”第6讲预告】潘忠党:“主流”新闻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来自美国的“他山之石”

时间:2023-05-17浏览:10

讲座题目:“主流”新闻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来自美国的“他山之石”

讲座时间:2023年518日(周四)9:00-10: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496 4764 1884,会议密码报名后通知)

主讲人潘忠党(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传播艺术系教授

主持人於红梅(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上海纪录片学院副教授)

主办单位:上海纪录片学院、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


主讲人简介

潘忠党,1990年获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传播学博士。曾任教美国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等,现为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传播艺术系教授。研究领域集中在政治和公共生活中的传播,已发表的论文和论著涉及新闻架构、新闻生产的社会过程、政治传播的效果和心理机制、互联网对公民意识和参与倾向的影响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