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小巷总理”高校招聘分享会暨上海高校应届毕业生社区工作者专项招聘宣讲会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办

时间:2023-05-23浏览:10

5月23日上午,大学生“小巷总理”高校招聘分享会暨上海高校应届毕业生社区工作者专项招聘宣讲会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民政局主办,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承办,旨在引导和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发挥优秀毕业生在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蕊,校党委书记葛卫华,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以及市民政局基政处、宣传处、相关街镇负责同志出席宣讲会。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及松江大学城部分高校1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80后、90后居民区书记卫华、王敏与大家分享了社区工作的经验与收获,00后社区工作者代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监狱学专业(社区矫正方向)校友李文静,社会工作专业校友钱文静谈了工作感悟,并向00后大学生发出工作“邀约”。

接着,上海市委党校何海兵教授发布了观察点评,宝山、青浦、松江相关街镇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岗位推介。

市民政局局长蒋蕊在讲话中围绕广大高校毕业生关心的社区工作者招录政策、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招聘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宣讲,让同学们快速了解“社区工作者是一份什么样的职业”“如何成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及“未来职业空间有多大”。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高度重视社区工作者招聘推介工作,通过推文、宣讲、讲座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社区工作,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基层治理广阔天地。近年来,百余名毕业生加入社工队伍,为基层治理贡献上政力量。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主管部门的对接,搭建平台、宣传政策,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鼓励广大毕业生扎根基层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2023年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