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时间:2023-05-23浏览:10

5月23日上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重实践 建新功”第七讲在成德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邀请上海市发改委总经济师魏陆作“以国家战略为引领,持续推进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由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葛卫华主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机关支部党员现场参加学习,学校二级党组织师生党员在各分会场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学习。

魏陆围绕“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成效”“立足‘四个放在’把握上海发展目标定位”和“上海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大举措”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他表示,上海承担的国家战略使命光荣,要从全面推进浦东引领区建设、充分发挥自贸区及临港新片区试验田作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深化“五个中心”建设、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等八个方面发力,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上海新篇章。

下午,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在成德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葛卫华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主持结业式,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结业式。

葛卫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读书班学员静心学习、潜心思考,思想认识得到了深化,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政治品格得到了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掌握了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去分析、研究、解决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发展信心得到了凝聚,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思想引领,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

葛卫华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并与时俱进的科学理论体系。读书班的结业,不是读书学习的结束,而是在新起点上的再出发。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思想”,吃透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持续深化“强党性”,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在强化忠诚上下功夫;持续推进“重实践”,对调研中反映和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持续谋划“建新功”,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

刘晓红在主持读书班结业式时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努力创建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各项工作中更好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用学校发展和师生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

结业式上,主题教育读书班5个学习小组代表: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世甫、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学工部部长丁永建、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陈丽天,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学校高质量发展、法学教育、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等主题分享学习心得、畅谈认识体会,一致表示,此次读书班既是淬炼思想、提升能力的“加油站”,更是筑根强基、奋力前行的“起跑线”,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了7位知名学者和行业专家进行高质量辅导报告,设有1个主会场和21个分会场。在学习内容上,实现了学习思想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在学习形式上,实现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在学习对象上,实现“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相结合。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