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新闻与刑事司法学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3-05-24浏览:10

5月23日下午,澎湃新闻与刑事司法学院在B3-101开展合作洽谈座谈会。澎湃新闻时事新闻中心主编马世鹏、直播部主编忻勤,刑事司法学院领导彭文华、姚善英、陈丽天、张丽艳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主持。

会上,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对澎湃新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彭文华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澎湃新闻直播部主编忻勤介绍了澎湃新闻的发展历程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澎湃新闻时事新闻中心主编马世鹏介绍了澎湃新闻法治新闻报道的基本情况。

在研讨环节,双方围绕未来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研讨,在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后续,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正式签订共建协议,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关系。

本次活动助力学院“走出去”,有利于推进实务法律人才的培养等工作。(吕小红撰稿 吕小红、崔晨曦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3年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