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 春季学期“海外讲坛”第8讲预告】Andrea Bonomi:在法院诉讼与国际仲裁的十字路口——共同问题与相互借鉴

时间:2023-05-29浏览:10

讲座题目:在法院诉讼与国际仲裁的十字路口——共同问题与相互借鉴

讲座时间:2023年61日(周四)15:00-16: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报名后通知)

主讲人:Andrea Bonomi安德烈?博洛尼(瑞士洛桑大学教授)

主持人:张颖然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国际会议专员


主讲人简介

Andrea Bonomi教授是瑞士洛桑大学法学院比较法和国际私法的教授,LLM项目主任,前欧洲比较法和国际法中心主任。

Andrea Bonomi教授曾任日内瓦高等研究院、巴黎第二大学和圣保罗大学(USP)的访问教授,是福特汉姆大学的访问学者(2015-2016)和纽约大学的驻校学者(2016)。此外,Bonomi教授还是欧洲国际私法联盟(GEDIP)的成员,国际比较法学会准成员,瑞士商会仲裁院仲裁庭成员。同时,Bonomi教授任《国际私法年刊》的联合编辑,在国际私法、国际商事仲裁等领域出版著作、学术文章140余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