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赴京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时间:2023-05-29浏览:11

527日至528日,以“世界大变局下的国际法:守正与创新”为主题,由中国国际法学会和中国政法大学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承办的“中国国际法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国际法学会第十次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国际法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在随后举行的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与会当选理事投票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其中,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国际法学院特聘院长徐国建当选中国国际法学会常务理事,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杨华与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石俭平当选中国国际法学会理事。

本届学术年会主场设置了13个分议题和18场研讨会。27日至28日,与会代表围绕中国的国际法贡献、中国的涉外法治体系建设、国际法基本理论问题研究、国际海洋法、气候变化与国际环境法、网络空间全球治理、极地国际法、国际刑法与司法协助、国际人权法、全球治理中的国际私法问题、全球治理中的国际经济法问题、国际法的教学、研究与方法以及国际法的其它进展等议题展开研讨和学术交流。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立法机构、司法机构、政府机构和法律实务部门的700余位国际法专家学者、国际法律实务工作者、学生参加了本届年会。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学术活动。国际法学院特聘院长徐国建主持了“全球治理中的国际私法问题”议题的研讨,国际法学院教授盛红生担任了“国际刑法与司法协助”议题的评议人。此外,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殷敏教授、刘恩媛副教授、曹俊金副教授、吴永辉副教授、吕方园副教授以及田旭、王盛哲、方瑞安等青年教师和多位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在校学生与会,和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的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国际法学院

20235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