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知少年凌云志 曾许人间第一流

刑事司法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23-05-30浏览:10

5月28日,刑事司法学院开展“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2023届毕业生晚会。党总支书记姚善英、院长彭文华、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副院长陈丽天及学院部分专任教师、全体辅导员、组织员出席活动,2023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

晚会以歌曲《不说再见》开场,点燃启航的火光,毕业生和老师在回忆里共享在青春里共唱姚善英彭文华向毕业生表达毕业祝福、传递毕业寄语,希望毕业生们“入海”后,秉持学院“胸怀天下、卓尔不群”的院训,以青年不服输的傲气、以青春不迷茫的勇气、青芽蓬勃成长的朝气,在建设祖国的火热实践中奉献青春力量。

晚会由“青葱·相遇”“骄阳·意气”“月明·别情三个篇章构成,形式多样,既有学院经典节目器乐演唱《贝加尔湖畔》、摇滚舞台《去海边》,也有新节目歌剧《汉密尔顿》歌曲《全是爱》;既有学院表演了四年的常驻唱将、舞者——2023届毕业生张笑阳、蓝莫冰,也有来自2022级的新兴力量和2021级、2020级的舞台力量;既有陈丽天老师高歌深入人心的经典曲目《过火》,也有学工老师们送上温情祝福《放心去飞》。本次舞台由学院毕业生和非毕业班同学共同策划、表演、传达同学惜别、美好祝愿及感谢师恩之情。其中,辅导员“点名”环节,在老师们一声声的名字与回忆中,在同学们一声声“到”的回应中,唤醒了大家对四年时光的回忆,昔日画面历历在目,青年成长转瞬之间,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一惜别。

本次晚会,除了精彩纷呈的师生同台表演,现场更有不少“小巧思”为毕业生送上诚意满满的祝福:带着学生姓名的院徽纪念章、象征着大学列车即将到站,人生列车继续前行的“前程似锦站·车票”、希望学生与世间美好环环相扣的“毕业戒”、由学院学生党员自发书写赠送的“毕业书签”以及记录了2023届毕业生大学时光的“照片墙”、“刑司有你、所以精彩”的拍照墙、“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签到墙等,满满的爱与祝福,传递着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关心与牵挂,希望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常回家看看!

2023届毕业生在“野马浜”学习成长的列车正在缓缓靠站,开往未来、一路繁花似锦的列车即将启航!前路漫漫,祝愿刑司学子一切顺利!(裘欣璐撰稿 刑司新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供图)

刑事司法学院

2023年5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