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学生境外交流项目行前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3-05-31浏览:10

5月30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3年下半年学生境外交流项目行前培训会在成德楼402A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上海申请办公室、上海教育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协会项目主管寒明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港澳台办公室)因公出访专员范瑞娟出席,今年下半年即将赴英国、美国、俄罗斯、瑞典、奥地利、意大利和港澳台地区学习、实习的13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会议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港澳台办公室)学生项目专员刘灵主持。

会上,寒明君作“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申请说明会”主题讲座,从选派流程、选派办法、材料准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期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情况,重点介绍了同学们感兴趣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强调国别与派出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

范瑞娟作境外安全培训讲座,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交流机会,在交流学习中自觉维护国家尊严、学校声誉和个人形象。期待同学们带着使命感和荣耀感顺利完成交流项目,在交流项目中有出色的表现,展现朝气蓬勃的上政学子风采。

最后,与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境外交流项目的认识,为同学们顺利学习、实习提供了指导。

时隔三年,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与境外合作院校多个合作项目重回线下。本次行前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为保障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各项境外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刘灵、朱玥撰稿 王思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