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举办

时间:2023-05-31浏览:10

5月30日下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3年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经验分享会在成德楼402A举办。会议由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港澳台办公室)举办,参与往届项目的优秀学生代表现场分享交流经验,旨在为即将赴境外学习、实习的同学们提供实用经验,引导同学们为境外交流生活作好准备。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实习项目代表蔡思柳介绍了参与国际组织实习工作的心得体会与感想。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2022年莫斯科大学交换生项目代表韩廷伟结合赴俄留学经历,畅谈自身的学习生活与收获。澳门大学交换生项目代表肖明炜分享了自己在不同文化的碰撞中实现自我成长的经历。利兹大学硕士项目代表张泽源、圣路易斯华盛顿硕士项目代表陆艺文仍在海外交流学习,在线与同学们分享了海外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提前规划,抓住机会,实现梦想。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较高的参考价值,不仅为即将出境交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提前了解境外生活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刘灵、李丽撰稿 李琳旭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