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经济法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见行见效

时间:2023-06-01浏览:11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近期,经济法学院党支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促进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上政第9学生党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周历伴我学”,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学习研讨会。支部结合党员个人自学和生活实际展开深入交流,助力青年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精细研读的方式,做到学通、学懂、学深、学实。

上政第12学生党支部开展“每周思享”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重点以“在实践中把握自己”和“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两个部分为基础,带领支部深入学习研讨。

上政第10学生党支部、上政第11学生党支部围绕“建设教育强国”主题展开研学,以支部“领学人”系列活动为载体,进行语音微党课领学、线下主题研讨的“互动式”途径,通过碎片时间,引导青年党员随时阅览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素质。

教工党支部推出“精彩”党建主题教育E课堂,打造主题教育新载体,营造党员全员理论学习良好氛围,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学院教育”为主题开展讨论,结合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中,以学促干,在学习中提升教工思想素养和工作能力水平,全方位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专题研讨,深刻认识到人才培养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以此次研讨学习为契机,从自身做起,加强专业学习和道德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主动参与教育改革,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教育强国建设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法学院

2023年5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