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讲坛|“国际知识产权私法争议解决刍议”线上讲座举办

时间:2023-06-01浏览:11

6月1日上午,外围买球app有哪些2023年春季“海外讲坛”系列讲座第九讲——“国际知识产权私法争议解决刍议”主题讲座举办。讲座由澳门科技大学易在成副教授主讲,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因公出访专员范瑞娟主持,外围买球app有哪些百余位师生在线聆听。

易教授以跨域标准必要专利的争议解决为切入点,首先介绍了跨域标准必要专利的基本概念和争议种类。通过对典型司法案件详实生动的讲解,深入浅出地对跨域标准必要专利争议在实践中的情况进行了阐述和分析。随后,易教授分别梳理分析了诉讼解决争议、仲裁解决争议、调解解决争议三种方式的规则发展现状,并对国际知识产权争议解决方式的互动问题进行了探讨。在交流环节中,易教授就在场学生提出的调解保密性和透明度之间的平衡等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加深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师生对跨域标准必要专利争议解决的了解,启发了对国际知识产权私法争议解决的思考。(范瑞娟、黄珮琦 撰稿摄影)

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