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一行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普陀校区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02浏览:10

6月1日上午,普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普陀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永俊,真如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一级调研员杨联中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普陀校区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副校长郑少华会见了肖文高一行,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后勤保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葛卫华代表学校对肖文高一行来到普陀校区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普陀校区的整体情况。葛卫华表示,普陀校区的发展离不开属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区政府的沟通联系,通过校地共建,协同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在社会服务方面的作用,让普陀校区在服务地方发展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肖文高在调研座谈中指出,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进行,地校双方要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加强沟通联络,区政府将秉持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宗旨,大力支持属地所在高校建设发展,为学生就业实习、高校事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前,葛卫华主持召开校内会议,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认真思考普陀校区的使用功能,充分发挥普陀校区的优势,争取让学校中心工作在两所校区形成联动,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学校办公室

2023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