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开展固定资产和采购管理专题培训

时间:2023-06-02浏览:1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固定资产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依法依规采购规范,6月1日上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求实楼516会议室开展相关业务的培训工作,学校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和相关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采购管理科科长张敏从采购相关政策法规、采购方式、招标形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资产处处长凌斌介绍了固定资产管理员的岗位工作任务、责任和义务,强调了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要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定期核对资产明细账,定期进行资产实物清查,指导本部门教职工使用资产管理系统对固定资产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本次培训夯实了各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员的工作职责,强化了招标采购业务相关人员的法律意识,提高招标采购人员业务能力,为学校固定资产和采购招标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许松撰稿)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3年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