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办好实事

推动发展|基建办邀请青浦区规资局确权补证科一行到校协力推进学校产证办理工作

时间:2023-06-02浏览:10

根据学校2020年确定的不动产权确权补证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本着“先易后难、分批推进”的原则,基建办在学校领导重视和各相关部门支持下,已基本完成了“应办尽办类”房屋建筑的不动产权确权补证工作。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基本建设办公室聚焦学校建设发展的瓶颈问题,着力破解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学校确权补证工作为抓手,主动迎难而上,加强与青浦区土地权属调查部门、区规资局、市教委等相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协力推进学校“一事一议”类房屋产证办理工作。

61日,基建办邀请青浦区规资局确权补证科科长施念溪、张翔禹到校实地察看了学校“一事一议”类5幢学生宿舍的实际情况。基建办张燕现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批复、建设过程、验收结果和房屋安全检测情况,并梳理了产证办理过程中的难点问题。青浦区规资局确权补证科施念溪科长现场办公,与市登记中心相关领导协调联系,研究解决措施,实施路径。后续,基本建设办公室将按照既定方案,及时向市教委汇报沟通,协调市级、区级层面,加快推进学校“一事一议”类房屋产证办理工作。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23年6月2日

返回原图
/